校工会召开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代会第二十一次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校工会召开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代会第二十一次委员会(扩大)会议

  928日下午,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代会第二十一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工会南204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征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司徒琪蕙简单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结合上级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本学期校工会将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将继续推进基层教工小家建设等。同时,鉴于本届教代会、工代会任期届满,将启动教代会、工代会的换届工作,希望各基层单位选出选好能够代表教职工利益、善于参政议政、熟悉民主管理知识的“双代会”代表。

  许征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党代会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对工会组织的作用充满了期待,我们要在学校开启世界顶尖大学建设中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和服务功能,要关注解决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诉求,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努力把教职工的期待变成看得见、摸得着、能落地、有感觉的行动。同时,党代会组织工作的成功也为教代会的组织工作提供了可学习、可借鉴的经验。二是在服务教职工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工会财务的相关规定以及上级工会文件精神,要把工会经费用好用合理。

  会后各位基层工会主席一起参观、体验了新修缮的心理活动室和卡拉OK/影视鉴赏室的活动、音响设备,大家对学校为广大教职工又增添新的活动场所而兴奋不已。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