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公益献爱心——图书馆举办一元献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感恩教师节 公益献爱心——图书馆举办一元献爱心公益活动

  9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到。为庆祝节日,中午120013:00,图书馆在文图一楼教工之家,与中国银行复旦支行合作举办了一场“一元献爱心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行复旦支行为答谢多年来与复旦图书馆的合作而举办。现场的老师只需用手机扫描中行二维码,支付0.5元(另0.5元由中国银行支付),就可领取中行为老师们准备的小奖品和鲜花。捐献的一元用于支援贫困地区的公益助农和扶贫帮困。

  午后,图书馆的员工们纷纷来到教工之家,参加此次扶贫活动,通过手机支付0.5元之后,领取了现场的小礼物。很多员工将鲜花插在了办公桌上,鲜艳灵动的鲜花使教师节多姿多彩。

  通过这次特别的教师节活动,我们不仅庆祝了感受师爱、感谢师恩的这一重要日子,同时又做了一次有意义的公益助农活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益于公益扶贫。












供稿:图书馆工会 周月琴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