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踏雪辞旧岁 玉鼠迎春万象新——计算机学院举办 2020 年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金猪踏雪辞旧岁 玉鼠迎春万象新——计算机学院举办 2020 年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冬去腊谢春又归,又是一度新春到。1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软件楼105 会议室举行,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庚子新春。在浓厚的节日氛围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阳致辞,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由此拉开了帷幕。

  今年的茶话会迎来了一对才子佳人搭档主持:网红科普作家兼音乐达人“平猫”张军平老师和古筝女神王秦老师。两位老师幽默风趣、引人入胜的主持风格,很快便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大家都对接下来的精彩节目翘首以盼!

  吕智慧老师率先登场,用他那浑厚且充满磁性的嗓音演绎了《西游记》曲目《敢问路在何方》,朗朗上口的歌词、激情洋溢的曲调瞬间点燃全场。紧接着,王晓阳老师倾情演唱了经典曲目《再回首》,让在座的老师不禁回想起匆匆岁月中的美好回忆。

  接下来的节目愈加精彩: 姚文遐老师独唱《故乡的云》、马旭萍老师独唱《大鱼》、张军平老师独唱《你的答案》,邱锡鹏老师独唱《后来》,第一政治学习小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刘新、张莉、蔺瑞华、姜秀艳、王莉莉等老师合唱《过火》,卢盛祺老师独唱《去者》……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歌唱曲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茶话会中注入了更多的异域风情,比如薛莘老师演唱的《Edelweiss(《雪绒花》英文版 ),靳煜老师带来的俄文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以及徐迎晓老师使用尤克里里弹唱的《成都》、《大约在冬季》歌曲串烧,三位老师的倾情投入,博得了在场老师的阵阵喝彩。

图为:金猪踏雪辞旧岁 玉鼠迎春万象新——计算机学院举办 2020 年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节目表演间隙,王晓阳院长、栗建华书记、张玥杰副书记、厉家鼎副书记为荣获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最后,迎新春茶话会在第二政治学习小组共唱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摄影:计算机学院工会 杨柳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