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奋进“双一流”——公共卫生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公共卫生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2020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妇委会主任严非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付朝伟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度学院工会、妇委会工作,汇报了工会和妇委会一年来发挥组织作用,发挥“连心桥”作用,同时重温了全年工会、妇委会开展活动的精彩瞬间。教职工纷纷鼓掌表示对学院工会、妇委会这一年工作的认可。大会上学院详细讲解了《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绩效奖励分配实施方案》,着重分析了方案中今年与往年的变动情况和原因。经全体参会教职工审议,会议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绩效奖励分配实施方案》。

  学院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向着“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建设目标昂扬奋进,砥砺前行,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