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分子科学系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202017日下午,高分子科学系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江湾化学楼B2085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教职工代表共计56名,系工会主席周广荣主持大会。

图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分子科学系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系党委书记张志芹首先向大会作2019年度系党委工作报告,她指出,2019年系党委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学科”建设,认真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党委与系行政班子一起,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我系各项事业顺利平稳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  

图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分子科学系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系主任彭慧胜向与会教工代表作2019年度系务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我系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重点实验室工作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标“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提出了新一年我系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

  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张志芹、系主任彭慧胜、副系主任丛培红、党委副书记王芳分别在会上作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全体教工代表对系党政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对系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测评。

  系党委书记张志芹还就2019年度绩效分配方案的制定作了详细报告,代表们接着对《高分子科学系2019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系工会主席周广荣,副系主任冯嘉春、杨武利,聚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建东先后就2019年度工会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及重点实验室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并对2020年度相关重点工作作了通报部署。

  本次教代会历时近3小时,严格贯彻执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教代会制度,认真总结我系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体现了系党政班子对教职工民主权益的尊重,系工会在此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凝聚和桥梁作用。教代会的召开在全系范围内进一步增强了使命,凝聚了力量,全系教职工必将以“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高分子科学系“凝神聚力共创业、团结合作谋发展”的崭新篇章!

  

  


  

  



供稿:高分子科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