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出版社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出版社第二届羽毛球比赛于1218日在正大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一年来,选手们利用午休时间,踊跃在羽毛球场地,积极训练。经过近一年的坚持练习,大家的身体素质和球技水平同步提升,展现了蓬勃活力和不俗实力。  

  来自出版社各个部门的30位选手参加了角逐,共有5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赛制分为小组赛和决赛。小组赛分ABCD四组,一共15支队伍。赛前一月即由比赛组委会抽签决定了循环对阵组别。

  1218日中午12点,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大展身手!在赛场上发挥出超强的水平与能力,顽强拼杀,“推,扑,杀,吊”一个个精彩的回球为在场观众与对手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冲击,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商广阔、戚雅斯队卫冕成功,再度捧得桂冠,宫文斌、樊宏队喜获亚军,陈鉴时、施胜今队和洪少颖、刘颖队并列获得季军。

  比赛丰富了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强身健体,更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出版社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供稿:出版社工会     

撰稿:陈丽英 摄影:李震宇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