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系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材料系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202016日下午,在材料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我系第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系大会。大会由材料系工会主席宋云同志主持。

  首先,材料系主任孙大林同志代表系行政班子进行工作汇报。随后,由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于瀛同志作材料科学系2019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在做好常规党务工作的基础上,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主题教育活动,秉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并一以贯之,指导材料系学生、工会、校友和退管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

图为:教职工有序进行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投票

  在全面提升党政管理服务能级的背景下,今年材料系党政领导民主述职述廉均以PPT汇报形式呈现。围绕各自主管的中心工作,抓落实,看成效。向材料系师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各位同志的述职述廉报告后,由校党委组织部现场组织指导,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完成了各项测评。

  材料系工会主席宋云同志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系工会在凝聚人心和服务群众方面真抓实干,并在校级文体活动中取得重大突破。新的一年,师生的需求是工会工作的追求,不断完善材料系教工之家建设,希望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

  最后,于瀛同志代表系党政班子为老师解读了《材料科学系2019年度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并在会上进行答疑。随后大会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供稿:材料科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