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中行·百年书香K歌之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为庆祝复旦大学图书馆建馆一百周年,2018629日晚,由复旦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出版社和中国银行杨浦支行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复旦·中行·百年书香K歌之王争霸赛”在中国银行杨浦支行的员工之家火热唱响,近80人参加了活动。

  K歌之王争霸赛中,每家单位各出6个节目,有独唱、组合唱、说唱、还有乐器弹唱,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参赛曲目精彩纷呈,除了具有时代特点的流行歌曲,还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如《天路》、《绒花》、《沉默是金》等。

图为:出版社F4演唱组

  整场活动场面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轮番上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耄耋盛宴。尤其是场下的啦啦队,组织到位,口号响亮,气氛非常火爆。当图书馆歌后叶燕出场,她动听的歌声和深情的演唱使场上一片寂静,唱毕赢来掌声不断。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出版社的F4组合,他们的一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将场上观众带入高潮,所有观众举起荧光棒,加入合唱队列。

  此次活动的评委由特邀嘉宾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金再勤、图书馆馆长陈思和、出版社董事长严峰、中行杨浦支行副行长柏莉华、复旦支行行长周怡芳、复旦大学出版社工会主席马勇华、图书馆工会主席陈永英等7人组成。评委们从音质、音域和音准为独唱选手打分,评出了最佳好声音男歌手和女歌手,从配合、和声、表演三个方面评出最佳组合奖;同时,还评出了最佳台风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走心奖,为了增加奖项的趣味性,还特设了最佳走音奖,鼓励大家踊跃参赛。除此以外,所有观众作为大众评委,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了3位最佳人气奖歌手。同时,图书馆获得了后援团奖项—最佳啦啦队!计分期间,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金再勤和馆二代黄星宇同学友情献唱,为活动助兴。

图为:复旦·中行·百年书香K歌之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在复图即将迎来百年馆庆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也加强了三家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加深了图书馆员工间的了解和友谊。通过舞台,把不同单位、不同部门、不同年龄的人聚在一起;通过舞台,使大家的才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通过舞台,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使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加深。

  

  








供稿: 图书馆工会 周月琴

摄影:中行杨浦支行 高则扬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