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颈椎、腰椎盘,凭什么你这么突出?——后勤公司举办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同样是颈椎、腰椎盘,凭什么你这么突出?——后勤公司举办健康讲座

  2018615日端午节前,后勤公司工会举办特色健康讲座,邀请了上海市中医医院推拿科主治医师蔡君豪现场传授中医保健方法。

  在活动中,蔡医生重点讲了日常生活中颈椎、腰椎病的预防,如:拿手机的姿势,久坐起立后如何对颈椎腰椎进行放松,在活动现场蔡医师和他的助手及时纠正我们的放松动作,大家学做之后确实感受到肩颈的放松。

  会员们特别关心的还有儿童常见咳嗽、腹痛、发低烧等,蔡医生授予我们简单易操作的穴位按摩,他传授“以指代针,以手代药”推拿手法来调动人体正气,增强抵抗力,远离药物与打针静滴的痛苦与毒副作用,在轻松快乐中恢复健康。

  蔡医生坐诊的医保定点医院—参衍堂,给予我们工会会员福利,带孩子去做一个免费体质检测,冬病夏治的体验疗程。

  此次活动深受各位工会会员的欢迎,大家非常感谢学校工会和后勤公司对此次讲座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讲座等活动带给会员们健康福利。

  








供稿:后勤公司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