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为毕业学子送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新闻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为毕业学子送行

  在2018届学子毕业之际,新闻学院工会教工篮球队与学生们相约篮球场,将师生之间情谊,从过去几年来的教室,上周末几小时的答辩场,延续到洋溢着体育精神的运动场——为毕业学子送行,愿大家常回来看看。

  66日下午3点,学院篮球场齐聚了本次师生友谊赛的篮球队员和啦啦队。教师队由张殿元教授领衔,学生队由应届研究生毕业生李泽宇带队。从热身赛开始,师生们的三分定点、转身后仰、漂移投篮等各种精彩进球就引发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新院魔兽”、“新院哈登”等欢呼和尖叫此起彼伏。

图为:新闻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为毕业学子送行

  从热身赛到正式师生对抗赛,精彩一直延续。特别是教师队的表现可谓文韬武略显英雄,张殿元老师突破投篮屡屡得手,尽显球场王者风范;张大伟老师手感柔和,投射精准;姚建华老师身高臂长,制霸篮下;郑晨予老师球风稳健,技术扎实;崔迪老师防守严密,反击迅速……

  比赛激烈紧张,但又笑声不断,参赛者其乐融融,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比赛结束后,张殿元教授代表学院工会教工篮球队为毕业生篮球队赠送了纪念品,大家对再聚球场充满了期待。

  









供稿:新闻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