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运动前行——记高分子科学系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开幕式准备中&开幕式预备中

  运动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518日复旦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工运动会在正大体育馆拉开帷幕。早上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高分子科学系的运动健儿统一着装,准时到位,参加运动会开模式。

  开幕式上,高分子科学系师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高分子科学系党委书记张志芹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高分高能高颜值,凝心聚力高才生”口号,英姿飒爽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靓丽的蓝色校名服装展现在主席台下。开幕式结束,高分子科学系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再即。  

图为:女子60米赛跑

  高分子科学系总人数相对较少,但赛场上,随处可见高分子健儿矫健的身影。几乎每个项目都有高分子系教师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围观的拉拉队也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助威,满载着“高分子人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集体的荣誉感。

  运动赛场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高分子系教师蓬勃的活力和运动的朝气,也彰显了教师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所有的成绩离不开系领导的支持和各位运动员的前期准备,经过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赛场上也绽放了属于高分子人的光芒。

  本届教工运动会增强了高分子科学系教师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让教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集体团队建设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图为:铅球比赛现场

图为:男子100米接力运动员&女子100米接力运动员










供稿:高分子科学系工会 周广荣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