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举行第四场、第五场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举行第四场、第五场校情通报会

  59日上午,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四场、第五场校情通报会在校工会南201室举行,42名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聆听通报会。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先后作了报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再勤主持会议。

  张志勇为大家作题为《复旦大学基建修缮工作汇报》的报告,风趣而又清晰地讲解了4个校区的楼宇场馆等各类建筑的竣工项目、在建项目、计划开工项目、大型修缮项目、校园规划报批等情况。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举行第四场、第五场校情通报会

  刘承功为大家作题为《校园文化建设》的报告,从文化的定义、清华大学工字厅牌匾、蒋学模手札娓娓道来,讲解了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对于办学的深远意义。

  与会的教代会代表和教师代表非常认真地聆听了2场报告会,并提出了问题,2位校领导都认真地作出了解答。

  

  








供稿:教代会秘书处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