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航吧,青春!——记2018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春季滴水湖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骑”航吧,青春!——记2018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春季滴水湖骑行活动

  55日,复旦大学工会在滴水湖组织了一场青年教师的春季骑行活动,共有2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尽管活动当天天气状况不好,尤其是在沿海骑行的途中,不仅下起了小雨,还伴随着强劲的大风,这使得骑行难度大幅度的增加,但是老师们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凭着自身顽强的毅力以及队友的支持,坚持冒雨破风前行,最终完成了20公里的骑行,为老师们的勇气点赞。这次骑行活动不仅让青年教师们能够在工作闲暇之余,去亲近自然,释放压力,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突破了自我,发现自己的潜能。

  上午9点,在出发点滴水湖广场,教师们穿戴好骑行护具,挑选好自己的坐骑,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图为:“骑”航吧,青春!——记2018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春季滴水湖骑行活动

  为了更好的帮助教师们完成今天的骑行活动,在开始骑行活动之前,骑行技师带领教师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大家一起动动手呀动动脚呀,舒展开自己全身的筋骨。热身运动结束后,随着骑行领队一声令下,教师们就像是离弦之箭一般出发了,开始了自己的骑行之旅。经过近四十分钟的骑行,到达了今天骑行的主要休息站-南汇嘴观海公园,大家停车稍作调整,休息片刻。看到周围这么美的景色,当然一定要和伙伴们留影纪念啦!

图为:“骑”航吧,青春!——记2018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春季滴水湖骑行活动

  沿海骑行的途中,下起了小雨,刮起了大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师们骑行的热情,大家依然坚持勇往直前,乘风毅行,完成了20公里的骑行。

  教师们饱餐过后,在滴水湖广场下,由专业的团建师带领着,伙伴们一起完成了趣味性十足的团队协作游戏环节,也在此圆满地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最后,希望大家有机会下次再一起顺风骑行一回。

  










供稿:校工会青工部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