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工会组织职工赴虞山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8-05-0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出版社工会组织职工赴虞山一日游

  大好周末,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机。421日和55日,出版社职工及部分家属共计76人分两批次前往常熟虞山尚湖风景区游玩。尚湖风景区有山有水,景色优美,大家都十分期待此次的出行。上午8点,大家集合出发,前往踏青地点。

  途中,小朋友们的到来给整个行程增添了不少乐趣,背诗唱歌,多才多艺的表演让两个小时的车程也显得不那么漫长。10点半左右抵达目的地常熟,虽是多云天气,但大家的心情依然晴朗。一部分队员选择乘车上山,剩下的队员选择爬山,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欣赏沿途风景。大家有说有笑着,互相之间增进了了解,不知不觉间也就到达了最佳观景点。秀丽的风景一览无余,可谓是江南春光无限好。驻足观赏片刻后顺带稍作休憩,便乘车下山前往午餐地点。

  下午,大家来到尚湖风景区,烟雨朦胧中,江南之景更添别致,韵味十足。水波潋滟、湖心小亭、泛舟之人……赏景、拍照、谈天,步履不停却不感疲乏,大约是被这情这景所治愈,满心欢欣。

  4点左右,大家集合返程,在欢声笑语中,出游活动安全圆满结束。

  









供稿:出版社工会 李映潼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