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考察出版社等4家教工小家建设场地
发布时间:2018-05-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出版社教工小家建设

  42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考察出版社、物理学系、高分子科学系、微电子学院等四个教工小家场地。校工会和基层工会共9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新近建成的复旦附中教工小家,作为建家示范点,大家通过实地考察并学习其有益经验有了许多感受。

  出版社教工小家位于经世书局旁边的咖啡厅旧址,光线充足、地段好,大家认为可以在综合设置上下点功夫。物理学系教工小家位于江湾物理楼四楼,拥有200多平方米,空间大、宽敞明亮,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为其精细地规划和设计打下了良好基础。高分子科学系教工小家位于高分子楼二楼,面积有40多平方米,空间和光线不错,原本拟作实验室,系领导当场表示作为教工小家活动场地。微电子学院教工小家位于张江微电子楼一楼。面积虽不大,但光线好、位置佳,已有明确设计方案,将建成温馨、舒适的教工小家。

  由于4个教工小家都处于场地明确但尚未建成的阶段,所以参加考察的人员与院系领导和所在基层工会探讨了场地规划、设计风格和设备购买的不同方案,对于小家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为:物理学系教工小家建设

图为:高分子科学系教工小家建设

图为:微电子学院教工小家建设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