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微课堂在枫林校区举办软陶多肉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在枫林校区举办软陶多肉制作活动

  424日下午,复旦教工微课堂在枫林校区教工俱乐部举办了软陶多肉制作活动,吸引了近20名教职工前来参加。

  多肉作为植物界的萌主,受到大家的喜爱。真多肉虽好看却也是不容易养,万一水浇多了或者长时间忘浇水,一个没注意就挂掉了还是很心疼的。本次活动带大家体验了一把软陶多肉,跟天然的多肉一样好看,还不用去浇水、晒太阳、防御病虫害。其制作步骤为:将软陶搓成长条状,并切成小块;把切成块的软陶搓成水滴形状,然后捏成多肉花瓣的样子;给捏好的多肉上色,注意不要一次上色太重,少量多次上色;将上好色的多肉瓣按照大的在下层、小的在上层组合起来;将软陶放入烤箱,20分钟后取出后形状就固定了。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在枫林校区举办软陶多肉制作活动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