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工会长绳队积极参加2018年教工跳长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1:长绳队参赛队员合影

  417日中午,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在南区排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工会长绳队就积极组织开展训练,考虑到老师们本职工作繁忙、时间很紧,长绳队从清明节后每天进行20分钟简短而高效的训练。今年有几位新鲜力量加入长绳队,训练中主要是练习配合和寻找节奏。比赛当日,由于部分老师中午有会议安排,工会主席朱胜林带领长绳队按预定时间2点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此时其他队伍均已完赛,队员们抓紧时间进行热身。长绳比赛属于集体项目,靠的是紧密无间的配合。比赛计时两分半,队员们身轻如燕、配合默契、宛如一体,最终零失误地超水平发挥获得236跳的佳绩,最终名列第9名。感谢参加长绳队训练及比赛的常瑜等10多位老师。

  跳长绳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团结一心、密切合作、勇创佳绩的精神将一直延续,学院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各类团队活动,增进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2:长绳队员比赛掠影



  







供稿:数学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