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一场校情通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一场校情通报会举行

  423日下午,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一场校情通报会在校工会南204多功能厅举行,50多名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聆听通报会。复旦学院常务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徐雷、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粤江,分别作了报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再勤主持会议。

  徐雷为大家作《2020本科培养方案及迎评方案》的报告。生动地介绍了本科教育培养的重要举措、具体内容及迎接教育部学科评审流程、日程安排等。

  李粤江为大家作《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及实施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双一流建设方案的编制过程、基本内容和近年来的成效等。

  与会的教代会代表和教师代表非常认真地学习了报告的内容,并对自己关心的内容当场作了提问。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一场校情通报会举行

  

  







供稿:教代会秘书处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