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会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2018年工会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419日下午,2018年复旦大学工会宣传工作会议在109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宣传委员共28人出席了会议。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佳新主持会议。

图为:图书馆工会周月琴老师介绍宣传工作

图为:管理学院工会黎德元老师介绍宣传工作

图为:基础医学院工会张志刚老师介绍宣传工作

  首先由三位基层工会代表介绍本单位工会宣传工作。图书馆周月琴老师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工会宣传工作,特点是:领导带头、发动全体馆员积极参加活动,常年坚持出工会简讯、使用公众号等新形式推送工会信息,进行各种主题的征集活动等。管理学院黎德元老师介绍了他们的工会宣传工作,特点是:领导支持、组织架构齐全、活动丰富多样,成立了摄影等多个社团,从年初的全院大会到三八妇女节到六一儿童节到年终的工会展板全年都有对应的活动和宣传。基础医学院张志刚老师介绍了他们的工会宣传工作,特点是:建立教工工会群宣传,开展多个户外活动受教师好评,开展青年教师亲子活动、开办瑜伽班、组织摄影比赛,举行欢送退休教师活动等。

  吴佳新感谢3位基层工会代表关于工会宣传工作的发言,并且对外文、新闻、数学、物理、计算机、高分子、二附中等基层工会宣传工作进行了表扬。着重强调了作为宣传委员的职责: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教育;要积极宣传劳模精神,注意挖掘宣传教职工身边先进人物和事迹;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在爱岗敬业上,突出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系的情怀;要在教职工中营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在2018年度宣传工作中,更多地关注教代会工作、提案工作、劳模宣传工作、教职工体检和参加补充医保的工作,尤其要多关注和督促本单位会员注册校工会APP,期待2018年注册人数能达到会员数的50%以上,通过APP把工会对会员服务信息传递给每一位会员。期待大家共同努力,使工会的宣传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