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班子赴部分院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复旦大学第四届妇委会自换届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竭诚为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服务为根本任务,走基层、摸实情、解难题、办实事。



  从202011月起至学期末,妇委会班子由妇委会主任董雅华带队,先后走访了中文系、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华山医院、新闻学院、微电子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等7家单位,重点调研各单位妇女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遇到的难题、女教职工思想动态、女教职工发挥作用、女性人才培养梯队、女性问题研究与教学等情况。



  各受访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妇女干部、工会干部及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介绍基层工会、妇委会工作概况和特色,深入探讨做好女教职工培养、引导和关怀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身心健康、家庭育儿、高质量跨学科交流平台、学习培训及女性研究工作等提出建议。



  董雅华表示,深入基层调研,与基层零距离接触,是打通服务女教职工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妇委会将持续加强团结、服务、关心基层的能力,不断深挖资源,助力复旦女性成长、成才。2021年妇委会将在聚力女性教育研究品牌、助力女教师成长成才、合力培育女大学生、解决女教职工后顾之忧等方面开展工作,使妇委会真正成为复旦“女性家园”,成为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贴心人,帮助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谱写出新时代绚丽夺目的巾帼华章。












供稿:校妇委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