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教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教工运动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在复旦大学南区田径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工运动会。本次教工运动会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宗旨,展现复旦工科单位教工的风采,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各单位教工间的交流。经过全院教工的积极训练,热情参与,激烈比拼,本次学院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022日下午13:45运动会准时开始,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足球射门、羽毛球接球,抱球接力、短绳、飞镖等项目,共有院部代表队、电工代表队、光科代表队、通信代表队、电光源代表队和微纳中心代表队等多支队伍参与,涉及信息学院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的教工。

  在踢毽子比赛中,曾代表我院获得校运会踢毽子比赛亚军的蒋晓军、贾岩、徐红妹、余伟强等老师发挥十分稳定,遥遥领先。

  足球射门和抱球接力比赛是这次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今年的足球射门比赛参考了校运会足球射门比赛的规则,增加了难度和趣味性,更加激发了教师们的报名和参与热情。其中抱球接力比赛是最特别的项目,该项目需要男女教师共同组队参与,十分考验四位接力老师的配合度和默契度,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院部代表队更是派出了70后、80后和90后组合参赛,虽然参赛年龄段不一样,但每个队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现出了各个年龄段的风采。

图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教工运动会

  最起伏跌宕、无法预料的比赛是射飞镖,该项目的专业性比较高,因此各位参赛老师的水平基本处于同一起跑线上,上一轮射出的分数是9分,下一轮可能就是1分或者脱靶,充满了未知,这也是该项比赛的魅力所在。

  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与加油声,无论哪场比赛,无论哪个年龄段和哪个院系,褪去课堂上的严师形象,卸下了紧张的科研压力,所有参赛者都充分享受了比赛,充分展示了自己,实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

  








供稿:信息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