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群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群众座谈会

  金秋十月的最后一天,图书馆召开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群众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图书馆党委书记侯力强、副书记史卫华以及图书馆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

  会上,大家针对图书馆在开展工会工作时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人都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富有创意和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大家都希望通过组织开展各种贴合不同年龄层员工需求的活动,使全体图书馆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图书馆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图书馆工会 陈永英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