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手机摄影课程
发布时间:2019-11-0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手机摄影课程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手机拍照也变得越来越大众化,手机镜头更新越来越快,手机的像素也越来越高。那我们怎样才能用手机,拍出一张张令人心仪的美照呢?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手机摄影课程

  1029日中午,在复旦教工活动中心南204室多功能厅,微课堂举办了手机摄影课程,有近5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手机摄影课程。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举办手机摄影课程

  真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结合实践,运用课堂知识,进行人物摄影。授课老师说“以不舒服的姿势拍出来的照片才会好看;我们要将二维的相机拍出三维立体的感觉。”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惹得听课的教职工们欢笑连连。纷纷表示学以致用,满载而归!

  







供稿: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