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巧克力棒棒糖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计算机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巧克力棒棒糖蛋糕DIY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计算机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张江校区举办了巧克力棒棒糖蛋糕制作活动,共有2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邀请了专业的糕点技师,对蛋糕的制作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步骤演示,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边制作边互相交流,其乐融融。DIY活动持续将近2个小时,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漂亮的、各具特色的棒棒糖蛋糕。

  棒棒糖是儿时的记忆,甜甜的在心里,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享受这短暂却愉快的时光,重温童年的美好和甜蜜,希望所有老师都能永葆儿时的那份活力、青春与阳光!

图为:计算机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巧克力棒棒糖蛋糕DIY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工会、妇委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