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微课堂教你制作防裂唇膏
发布时间:2019-10-2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教你制作防裂唇膏

  1022日中午,在校教工会活动中心南204多功能厅举办了diy防裂唇膏活动,组织了一次纯天然润唇膏制作之旅。42名教职参加了这一活动。

  每当秋风吹起时,大家才开始想起护唇。润唇应该是一年四季的功课!

图为:复旦教工微课堂教你制作防裂唇膏

  有不少老师问:“为什么我每天都喝很多水,嘴唇还是很干燥?”“为什么我的嘴上经常起皮?”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平日对护唇的忽视。你让嘴唇不愉快了,它就跟你闹点情绪。对于有些容易在秋冬季发生唇部问题的人群,就是一句话没有润唇膏的嘴唇,简直无法生存。

  涂上自制的润唇膏感受一份美、一份真诚。愿老师们在冬日里都能被温暖包围,拥抱简单、快乐、幸福!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