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2018115日下午,我院在廖凯原法学楼202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工会副主席赵立行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并表决通过了2017年综合绩效分配方案,名单。王志强院长、胡华忠书记为获得学院2017年优秀教学奖和科研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17年光荣退休的段匡教授、陈乃蔚教授、顾嘉慰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赠送了鲜花,以表示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各项事业所做出贡献。

  王志强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学科排名切入,从与兄弟院校对比中,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详细分析了学院的优势和短板,报告了2017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报告了新一届行政班子上任后,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胡华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2017年的工作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接着,陈力副院长、杜宇副院长、李传轩副院长、罗霄副书记、李世刚院长助理逐一从履行岗位职责、廉政勤政、自我不足和对岗位的思考及明年初步工作打算等角度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全体参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华忠书记作了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建设有精神有温暖的家园》为题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广大教职工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对获得科研、教学奖以及考核优秀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对2017年退休老师和即将离院赴新行政服务岗位的两位老师表示敬意,也对广大教职工给予领导班子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祝愿各位老师及家人新春愉快、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供稿:法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