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附中举行2018年迎新大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附中举行2018年迎新大联欢活动

  119日下午,复旦附中2018年迎春联欢会在相辉楼篮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峻,副校长王铁桦等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暖场ppt里滚动播放着我校工会一年来举办和参与的各项活动,主持人王婧和陆龚超老师宣布活动开始。

  青年教师代表聂鑫、赵玥、崔欣、卢锐的歌曲联唱将场内气氛点燃。党委书记、校长吴坚老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苦努力、取得丰硕成绩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祝福大家新春身体健康,祝愿复旦附中2018年各项事业更加兴旺。

  接下来的游戏《猜猜他(她)是谁》增进了大家的了解。副校长王铁桦老师向今年是本命年的老师们颁发生肖小狗纪念品,每人用一句简短的话语表达自己的新年祝福。

图为:复旦附中举行2018年迎新大联欢活动

  今年国际部的各国老师们恰好过完圣诞节,回来又体验了中国的传统新年,他们自组乐队,表演歌曲《Sweet Home Toronto》,激情的演出博得了大家的喝彩。国际部的女教师们还精心排练了传统歌舞《茉莉花》,翩跹舞姿和清新的歌喉余音绕梁,让大家沉醉其中。

图为:复旦附中举行2018年迎新大联欢活动

  接下来的集体游戏“抱球跑”和“踩砖过河”都是以小组为单位的竞技游戏,比赛的人玩的是心跳,旁边的人看的是热闹,场内加油声和笑声此起彼伏。

  最后,工会主席李峻老师向获得奖项的小组和个人颁奖,大家合影留念。2018年附中工会迎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2018年,全体附中人也将不忘初心,肩负起建设一流高中的重任,为基础教育的不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附中工会 张平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