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教代会第十五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教代会第十五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119日下午,复旦大学六届教代会第十五次执委会会议在校工会109多功能厅召开,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和基层工会主席共33人参加了会议。周亚明副校长和人事处处长钱飚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

  司徒琪蕙宣布执委会委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会议有效。周亚明详细介绍了《薪酬体系调整方案》,并与钱飚回答了执委会委员提出的有关问题。会议审议并投票通过了《薪酬体系调整方案》。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军还向执委会汇报了六届五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教代会第十五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