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民主管理 落实主人翁地位——药学院第四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事记
发布时间:2018-01-2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参与民主管理 落实主人翁地位——药学院第四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事记

  2018119日上午,药学院第四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张江校区行政楼106小报告厅召开。来自学院行政管理、教学科研、辅助岗位等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共2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席陈瑛主持。

  学院分管行政、教学、科研方面的领导分别就广大教职工所关注的近二十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如行政涉及的绩效分配合理性、购买试剂流程、增设校车停靠点等问题,教学涉及的教学工作量考核、上课课时费、教学质量评估等问题,科研涉及的横向和纵向课题评价标准、临床批文、获奖和论文奖励等问题;常务副院长潘俊向代表们就学院财务年度收支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以上问题进行了逐条审议并决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对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提案、行使教代会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代表们继续关注学院民情民声和学院发展大事,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与监督,使教职工在学院的主人翁地位进一步落到实处。

  

  








供稿:药学院工会 杨萍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