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办公室职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2-11-3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各办公室职能介绍

  

综合事务办公室(北206室、北207室):

主要负责协调工会各岗位的内部事务协调、印章管理,工会会员入会、办理工会卡及会员信息维护等会籍管理;各类文件的收发、保管、归档,会议纪要、批复、工会重要文件的起草,各类活动的报名与登记,会务安排和落实工作,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管理、服务,教职工医保投保与理赔数据统计汇总;教职工活动中心的管理;来电来访接待,法律咨询的工作安排;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基层工会小家建设管理和特色活动申报工作;校工会与部门工会信息的接收与发布,网站的管理与维护等;固定资产的实物登记与管理;教代会秘书、会务等日常工作。

电话:6564331465643317

财务报销(北203室):

主要负责编制工会经费的预决算,收缴会费和保费,办理基层工会及各文化体育社团的日常活动经费报销,固定资产的账目登记与管理,编制工会经费报表等;负责对二级单位工会经费使用的指导和监督;接受经费审查委员会的业务指导。

电话:65642516

妇女工作(北206室):

主要负责妇委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各项日常工作。包括内部事务管理,来电来访接待,各类文件的收发、保管、归档,会议纪要、批复、妇委会重要文件的起草,会务安排,女教职工活动的场地安排与协调,各类活动的报名与登记,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管理、服务等。

电话:6564383765643317

教工活动中心办公室(北106室、北108室):

主要负责教职工活动中心的管理、场地安排与协调,教职工医保理赔材料收集及手续代办,办理退休教职工互助金退还和慰问品发放,各类慰问品、奖品的发放,各活动场所的日常服务工作以及各类活动器材、音响等设备的管理与维护。

电话:6564214865643310

枫林教工俱乐部办公室(东3号楼111室):

主要负责枫林校区工会俱乐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枫林校区的各类活动组织,枫林校区职工的医保材料收集及手续代办和退休慰问品的领取和发放,各类慰问品、奖品的发放,各学院工会活动经费的代报销,来电、来访接待等。

电话:5423717354237391

江湾教工俱乐部办公室(廖凯原法学楼117室):

主要负责江湾校区工会俱乐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江湾校区的各类活动组织,江湾校区职工的医保材料收集及手续代办和退休慰问品的领取和发放,各类慰问品、奖品的发放,各学院工会活动经费的代报销,来电、来访接待等。

电话:31242029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